凌渡车能跑多少公里(凌渡可以跑多少公里)

宽度令人关注,5.6L的油耗是最大亮点,带你看大众凌渡

大众旗下热销车很多,但是也从来不缺段子比销量多的车,大众凌渡就是这么一台车,当初大众给了凌渡一个过高的定位,打出了“奢适宽体轿跑”的口号,结果销量一般般,段子倒是不少,特别是拿宽编段子的特别多,我记得当时有个段子是说一对情侣因为男生买了台凌渡,女生不想在车上谈异地恋所以分手了,听着就离谱。不过目前凌渡的价格还算合理,作为一个提升生活品质的选择也是不错的。

实拍车型是一个选装了魅影套装的版本,其实说白了就是黑化版。外观上看着还是不错的,大红色的车身配合黑色中网视觉冲击力比较强。

车身的造型比较低矮,这也是它宽体视觉的设计核心,真要说宽度凌渡其实不是很离谱,1826mm的宽度比主流紧凑型车没有宽很多。长度上其数据为4615mm,轴距2656mm,长度不算出色,轴距还有些短。

黑色的尾翼很好玩也很好看,但是隐藏式排气的设计可确实是不太好看。

内饰设计大气哦、稳重、扎实,反正就是不运动,套娃设计用得太多也不是什么好事。好在大众的液晶+触控三件套(全液晶仪表、全新车机、触控空调面板)都在。配置上凌渡比较慷慨,前排不仅是无钥匙启动,还有无钥匙进入,还有原厂的倒车影像系统。

拥有主驾驶四向腰部支撑调节的前排座椅对于腰不太好的我来说是一个必不可少的配置,确实开长途之后腰没有那么疼。

后排空间在目前的大众轿车里可以排在倒数第二,倒数第一是桑塔纳,反正对比朗逸它空间都要小不少,不过其配备了空调出风口这一点确实给舒适度上加了分。

后备箱的空间和一般的三厢紧凑家轿是同一个水平,而且后备箱的开口也比较大,但是没有做成掀背式尾门这一点如果凌渡还有机会换代的话还是可以考虑一下的。

发动机依旧是采用1.4T发动机,最大功率150马力,扭矩250N·m,7档双离合变速箱也在继续服役,虽然其定位是轿跑,但是实际上它的动力表现就是正常家用车风格,而且它的油耗表现也是比较省油的,综合油耗5.6升/百公里的水平和日系对手差不多。

凌渡这台车其实没有多离谱,车身宽度并没有说特别宽,后排空间小一点,剩下的表现它和朗逸、速腾等大众紧凑型车没什么区别,当初大众给它的定位确实是太高了,它的产品力到不了“奢适”这个段位,但是作为一个日常开的家轿的话,凌渡起码没什么难以接受的地方,表现正常,可以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