启辰d60的价格是多少钱(启辰d60的价格是多少-)

说起汽车目前市场上最为活跃的当属日系和德系的车型,美系的在市场占有率方面勉强过得去,而合资最近却不太好过,因为它的定位很尴尬,高的比不过,低的又不想比,而配置上又被国内一些自主品牌碾压,价格上国产车又低了一级,所以说合资已经失去了曾经的优势。

如果说拿着合资的三大件,套上了国产车的外观设计,会是怎样的效果,2019款D60,跟老轩逸同平台的国产车,价格更实惠,6.98万起,设计更年轻。这款车一直被人们认为是换了壳子的日产轩逸,应为三大件上和日产轩逸一样,但是有因为它单一的产品线,所以在市场的占有量不高,这款车偏向于运动风格,新款依旧选择很丰富,价位也是从6.98万到9.88万不等,整体的外观设计和原款保持一致,细节和配置上有所改变,那么集齐了三大件的新款D60是否值得购买,下面我们具体分析下。

外观方面,整体外表不仔细看和旧款分不出差别,进气格栅采用了不规则四边形样式设计,内部有两条横向点阵样式镀铬装饰,看上去比较硬朗,两侧大灯组造型也很犀利,采用了细长样式通过镀铬装饰很好的和格栅融为了一提,也让整个前脸变得有些凶悍,下方大嘴依旧采用了贯穿样式的镀铬装饰条,整体运动味十足。称身侧面设计简洁,隆起的腰线也是干净利落,采用了上扬样式设计,让整车更加低趴,有一种蓄势待发的运动感觉,尾部大灯设计要比前脸突出,并且光源采用了LED,尾灯的中央印有启辰的英文标识,整体效果看上起要自然一些,下方排气筒也被隐藏,一体感很好。

内饰方面,整体采用了双色设计,充满了动感,这台车中控的设计可以说打破了人们固有的观念,采用了不对称样式设计,看起来所有的功能都是围绕驾驶位置而设计,稍微偏向于驾驶位也方便了操作,多功能方向盘也是全系标配,上方集成的按键很多,交互起来也很方便,此外值得一提的是,空调的出风口开口一体感很强,周围都是镀铬装饰条包围,中间是双闪控制开关,中控液晶屏位置区别于其他品牌设计,而是在空调出风口的下面,然后才是空调的机械按键,按键很多看上去稍显杂乱。配置方面日常用到的雷达、自动大灯、定速巡航以及倒车影像等功能应有尽有。

动力方面,这款车搭载的是日产HR16发动机,其数据为126ps和154N·m,日常使用动力充足,这也是这款车的卖点所在,核心部分和轩逸一样,价位却便宜了三到四万。在自主品牌中这也是一款不错的车,核心部件都是经过市场检验的,可以放心购买。

其实换句话说,这款启辰D60跟老轩逸同平台的国产车,价格更实惠,6.98万起,设计更年轻,如果说认可了轩逸这车型的行驶质感的话,这款启辰D60同样能满足各项需求,最主要全系价格更便宜,是值得预算有限的朋友进行考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