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迪三角玻璃多少钱(奥迪a6三角玻璃多少钱)

大家好,我是你们的广西老表阿勇,好久不见,大家看我是不是又变帅了捏。春暖花开,又到了年轻人躁动的季节。我的发小小海也不例外,最近不知道哪根筋搭错了,非要买辆跑车,是不是看上哪家的表妹了喔。奈何口袋也不算鼓,挑来挑去,看中了一辆二手的奥迪TT,今天就带大家一起来看看。别问为什么不选宝马Z4和奔驰SLK,问就是穷。

2006年,第二代奥迪TT正式推出,相较老款空间有了不小的提升,还增加了自动升降尾翼,搭载了高尔夫GTI同款EA888引擎,百公里加速从7秒提升至6.4秒,2011款之后百公里加速提升至6秒。

小海看中的这辆是13款2013款 奥迪TT Coupe,13年2月出厂,4月上牌,目前表显6.3W公里。前车主做了不少美容啊,更换了TTRS的前中网,加装了尾翼,轮毂也有过更换。这辆13款的TT新车售价51.9W,卖家报价13.68W,十多万就能买辆奥迪跑车,性价比还是挺不错的,接下来我们就来看看车况如何。

首先我们还是从外观开始检测。前保险杠缝隙处有明显的流漆和漆点,前保险杠有过做漆。

左前翼子板固定螺丝无拆卸,漆面数值977微米,有过钣金修复。奥迪TT的正常漆面数值应该在110微米左右。

左后翼子板漆面开裂,露出了底层的腻子,左后翼子板也有过钣金。

后备箱盖无拆卸,但是因为加装了尾翼,对后备箱盖造成了不可逆的损伤。

后尾灯有过拆卸,内部灯座也有明显飞漆。

后围板左侧有明显的焊接痕迹,后保险杠也有过做漆痕迹,可以判定尾部有过事故,不知道有没有伤到车架结构,我们一会再看来看。

右前翼子板漆面数值465,固定螺丝无拆卸,应该只是单纯的有钣金修复。

前机盖两侧固定螺丝都有拧动痕迹,前机盖有过拆卸。

左后三角玻璃生产日期为10年,与原车生产日期不符,有过更换,其余玻璃均正常。整体外观看下来,主要问题都集中在左后部,我们接下来查看结构件的时候要重点观察一下左侧C柱。

奥迪TT因为是双门跑车,所以没有配备B柱。我们看到左右两侧A柱,均无异常。

右侧C柱也无异常。

最后就是我们的重点观察对象,左侧C柱。果然,扒开胶条,我们可以看到左C柱有明显的切割焊接痕迹,变形也比较明显。这下只能“恭喜”小海了,挑中一辆事故车。接着我们再来到车头部分,看看车辆还有没有其他位置的结构损伤。

打开机盖,可以看到TT采用了横置的发动机布局,可见并不是托森结构的四驱quattro,当然我们这辆是前驱版的,连多片离合的quattro都没有。发动机还是那台经典的EA888,2.0升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马力211匹,百公里加速6秒,四驱版本更是只要5.6秒,动力还是非常充沛的。

发动机表面、发动机线束、防火墙、保险丝盒都没有水泡火烧的痕迹。

水箱框架和左右两侧大灯固定螺丝都没有拆卸痕迹。

冷凝器、水箱及散热风扇都没有明显异常。

发动机气门室盖无拆卸、无渗漏。

发动机缸体无拆卸、无渗漏。

发动机机脚无拆卸。

机油、冷却液液面高度无异常。

左右两侧纵梁正常,无变形、无切割焊接。

左右两侧悬架塔顶无异常,看来车辆前部没发生过事故。

接下来我们看到内饰部分,与奥迪其他车型的家族化设计不同,奥迪TT的内饰设计还是更加运动化的,向驾驶座倾斜的中控,平底的方向盘,都凸显着运动型的跑车定位。内饰部分检测的重点就是看车辆是否有过泡水火烧,下面我们就来一步步的排查。

仪表台骨架、座椅导轨、点烟器、室内保险丝盒都没有进水锈蚀、火烧的痕迹。

座椅表面、座椅底部、地胶、车底线束、安全带、门饰板也都没有进水泥沙、火烧的痕迹,可以排除车辆有过水泡、火烧。

转向柱轻微锈蚀,可能与车辆的使用、存放环境有关,车辆的金属部件还是比较容易生锈的,不能单靠一个部位的生锈来判断车辆是否有过泡水。接着我们将车辆举升,看一看底盘部件。这也是我经常建议大家如果要检车的话还是能找到一些有专业设备的场地,这样才能全方位地对车辆车况进行一个了解。

前后防撞钢梁无变形,无拆卸。

前元宝梁无变形、无拆卸。


发动机油底壳无拆卸,有少量渗油。

变速箱油底壳无拆卸,无渗漏,但是变速箱与发动机连接处有少量渗油。

四轮的减震悬挂、摆臂、连杆、球笼都无变形、渗漏。


到此全车的车况基本都检测完毕了,小海一听到车辆有过大事故,也放弃了路试测试,随后我又查询了车辆的维保、出险记录,车辆并未走过保险,也未在4S店进行保养,因此记录为空。那么我们下面就对车况进行总结并给出估价。

车身骨架检测:左C柱变形、切割。


车辆外观检测:多处钣金、做漆。


发动机舱检测:无异常。


车辆内饰检测:无异常。


车辆OBD检测:无异常。


车辆启动检测:无异常。


车辆路试检测:客户主动放弃。


车辆底盘检测:无异常。


维保出险:记录为空。


总结:此车为大事故车,左侧C柱有明显的变形、切割焊接痕迹,但是可以排除泡水以及火烧;全车漆面多处有做漆、钣金修复;发动机无拆卸、油液渗漏,机油液面正常;底盘部件无变形,无渗漏;卖家售价明显低于市场正常价格。


到此,整辆车的检测就告一段落了,小海平时经过我的耳濡目染,也知道大事故二手车的危害性,便让卖家自行离开了。在这里也提醒大家,警惕低价车、事故车,价格再低也不能入手,购买这种车辆对驾驶员和乘客的安全都没有保障。即使是我天天说教,小海也还是没忍住低过市场正常价格的诱惑,还好及时发现,不然就损失大了。不过从他兴冲冲又去市场挑车的样子来看,这也没能打消他买跑车的念头,不知道他下次又能选中什么车。

好了,今天的检测作业就分享到这里,您有汽车问题都可以在后台私信我们!如果觉得这篇文章对您看车有帮助的话,还麻烦点上一颗小心心,感谢!我是你们的广西老表阿勇,我们有缘再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