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瑞风云车架号多少钱(奇瑞风云2车架号)

设卡盘查可疑人员、清查洗浴按摩场所的“黄赌毒”、严查酒驾醉驾等违法行为……6月24日晚,南宁警方出动大批警力,在全市范围内开展社会治安综合整治“风云一号”行动。

24日晚8时30分,南宁市公安局南湖分局特巡警大队民警在滨湖路民族大道路口设武装查缉点,对过往的电动自行车进行检查,排查假牌、套牌、被盗抢车辆及可疑人员。

民警设卡检查过往车辆。南国早报记者 卢荻摄

南国早报客户端记者在现场看到,民警在检查一名外卖小哥时,发现其电动自行车的车牌号和车架号对不上,涉嫌套牌。对此,这名外卖小哥表示,他这辆车是今年5月在仙葫一家电动自行车专卖店花了2000多元购买的,车子带有车牌,当时店员称是“全部帮搞掂”,因此他并不知道这是套牌车。民警令其将车牌拆卸,并移交交警部门作进一步处理。

外卖小哥的电动自行车涉嫌套牌。

“你这辆车是不是改了车身颜色?”当晚9时30分,在长湖立交桥下,民警将一辆黑色宝马小车拦下。民警发现,该车车身原为深蓝色,车主擅自改为黑色,且未到车管部门登记备案。最终,小车司机被交警部门罚款200元,并责令其尽快到车管部门登记备案。

在当晚的检查中,民警还查获了一批涉嫌酒驾醉驾的司机。

民警对一名司机进行酒精检测。

晚上10时许,记者又跟随民警前往南湖辖区的酒店、洗浴按摩店、城中村等地点进行清查。

据介绍,在本次“风云一号”行动中,南宁警方共盘查人员22178人次、车辆12107辆次,检查各类行业场所3622家次,检查出租屋2951间,下发整改通知书12份;立案查处各类治安案件35起、刑事案件14起,抓获违法嫌疑人61人、犯罪嫌疑人19人;查获各类交通违法犯罪行为2526起,其中酒驾101起,醉驾11起,扣留车辆93辆;查缴管制器具一批。

本文由南国早报原创出品,未经许可,任何渠道、平台请勿转载。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