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坡辅助多少钱安装(上坡辅助加装多少钱)

日前,全顺 2022款 2.0T自动汽油商旅型豪华版中轴中顶10-12座国VI版正式上市,厂商指导价格为23.28万元,搭载2.0T发动机。

首先从外观方面来看,设计得非常有辨识度,采用了上下双层的格栅设计,中间为汽车的品牌logo,并且底部还设计了一些黑色的包围进行装饰,设计了两个圆形的雾灯,两侧的大灯边缘柱还使用了一些黑色的线条进行装饰。

从侧面来看车身设计得修长,并且顶部设计得比较平整,头部空间表现还是不错的,汽车的尺寸为5341x2032x2407毫米,轴距为3300毫米,将会使用16英寸的轮胎。

尾部方面则设计得比较方正,采用了侧开门的设计,并且底部还加入了一圈黑色的包围,增加了整个汽车的稳重感。

内饰方面设计得比较简单,整个内饰的设计偏向于实用性,并且车内还使用了不少旋钮和按键的设计,增加了一定的便捷度,车内使用了不少硬塑料,整个内饰设计的比较中规中矩,并没有特别多的科技感,更偏向于实用性。

新车在安全方面将会搭载ABS防抱死、制动力分配、安全带未系提示等,这款车不会标配安全技能,但是可以选装主驾驶安全气囊、副驾驶安全气囊,可以根据自身的需求选择。辅助/操控配备上坡辅助等,配置上表现得中规中矩,并不是特别的齐全,建议大家在购车完毕之后,安装一个行车记录仪,可以提升自己的安全驾驶。

新车搭载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49kW,最大扭矩300N·m,匹配6挡手自一体变速箱,并且使用了前置前驱,NEDC综合油耗9.8L/100km。

你觉得这款车表现怎么样?值得购买吗?欢迎在评论区留言和我一起交流讨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