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到西安多少公里(山东到西安多少公里路)

国庆对于上班族来说,真的是个很值得珍惜重要的日子,每年很难得的长假,如何利用好,提早做好出行规划是很必要的。

山东是一个不太想去的地方,总觉得比起苍翠欲滴的长江流域是无法相提并论的,每一次自驾都是湖北、湖南、贵州、四川优先,所以山东计划早早做好几年了,一直没有实施,计划图纸质都放的有些发黄了。

2021年国庆,查阅全国天气预报,南方普降大雨,部分地区暴雨,南方不宜出行,山东天气适合,拿起了发黄的山东计划,重新熟悉,立即改道山东。

准备好行李,1车4人6天山东行,行程3200公里,费用8000元,人均2000元,赶路原因高速服务区休息一晚,其余均住宿酒店。在威海,这个城市不知道什么原因,花了4个小时找酒店,竟然全部满员,快晚上12点了,实在没有办法,只好找了最后一个青旅,20分钟后也无房了,这是所有旅游过程中最差的一次,幸运的是这个青旅竟然在海边,早晨起来不行3分钟就来到海边,看海、看当地人锻炼,景色还是不错的。

行程:西安---清明上河园----开封府-----孔林、孔府、孔庙----青岛帆船中心---崂山----刘公岛----蓬莱-----泰山----西安

最值得推荐的景点:孔庙、孔府、崂山、刘公岛、泰山

清明上河园

开封府

孔庙

孔府

孔林

帆船中心

崂山

崂山

刘公岛

蓬莱

泰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