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太原架校电话是多少钱(太原东山驾校)

当前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形势严峻,为最大限度减少人员流动聚集,降低疫情传播风险,太原交警决定自2022年4月6日起,暂停全市机动车驾驶人科目一理论考试、科目二场地驾驶技能考试、科目三道路驾驶技能考试和安全文明驾驶常识考试业务。

请已预约驾考的学员立即向所在驾校报告,驾校汇总后,由太原交警集中进行统一调整(不产生任何费用,不计考试次数)。调整后,系统自动发送短信告知调整后的考试时间。

另外,暂停坞城车管分所(小店区东中环中心街交叉口路西煤海湾西北150米)、晋阳车管分所(小店区晋阳街东沺二巷)业务办理。市民可自行通过“交管12123”手机APP快速办理交管业务。

如确需现场办理车驾管业务,需严格落实疫情防控要求,自觉佩戴口罩、接受体温检测,主动出示“行程码、健康码”,扫描“山西场所码”后方可进入业务大厅办理业务。进入大厅后,按照疫情防护要求,与他人保持安全距离,办结业务后迅速离开。

恢复业务办理时间另行通知,请关注“山西太原交警”微信公众号,我们将及时发布相关内容。

带来的不便,敬请谅解,感谢您的配合。


来源:山西太原交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