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板压力车多少钱(压力车多少钱一个)


单程上下班15km,想选一款150cc以上,有ABS的平板踏板车,求推荐

这是后台一位车友留言的一个问题。我们先来看一下这位车友的描述,题主说“本人,菜鸟新手,身高180,体重92,想买一辆平板踏板车上下代步,单程15km骑行,要求150排量以上有ABS,目前比较看好三阳巡弋150和光阳CT250,还有其它推荐吗?”

根据描述来看题主的用车需求其实比较简单,属于一个比较实用的骑行状态,只不过因为个人的身体条件的原因,对于车身结构会有一定的特殊要求。而根据目前市面上踏板类车型的整体表现来看,三阳巡弋150和CT250确实是比较值得考虑的车型。



但三阳巡弋150我个人感觉对于题主而言有点小,这里的小主要是针对于它的车身结构,至于动力15km的通勤距离,150排量的踏板车绝对够用。而三阳巡弋150 1350mm的轴距,虽然比常见的紧凑型踏板车要长一些,但是它整车并不大,这在一定程度上就会给题主带来骑行压力,骑行过程中的舒适性也会打折扣,所以这款车就没必要看了。


光阳的CT250ABS 目前售价23999,如果在预算上没有问题的话,这款车是绝对适合题主的,首先它具有平整的地板,其次它的车身空间也比较大,具有较好的包容性,再者ABS也是这款车的一个小优势,250cc的发动机也能表现出性能稳定,较为实用的一面,所以没有其它个性化要求的话,光阳的CT250ABS版在这种需求下,成为首选的可能性比较大。


但如果对于这款车不满意的话,目前150cc以上的平板踏板车,所剩下的也就是光阳的CT300和赛科龙的RT3c。这两款车型中CT300就不推荐了,因为这款车相对于CT250并没有太大的优势,反而还会提高购车预算,所以我个人建议题主放弃这款CT300。

赛科龙RT3c是一款衍生车型,它是赛科龙为了满足广大摩友的用车需求,将原来的巡航踏板车RT3改成了现在的实用平板踏板车RT3c,这样的改动使得这款车成为了CT250的直接竞争对手。

RT3c相对于CT250而言会具有颜值和发动机上的优势。它整车的外观设定相对会比较年轻,车头看起来也会更加大气,并且它的发动机,不管是配气机构还是账面数据都会略好于CT250,在结合这款车22500的网传售价,那么CT250就会很有压力。

通过以上的介绍可以看到,符合题主使用需求的平板踏板车,在目前的车型布局下相对比较有限,说来说去也就是三阳巡弋150,光阳CT250,CT300,赛科龙RT3c四款车型。


而根据这四款车型的表现三阳巡弋150和光阳CT300并不是它们当中最值得选择的,反而CT250和RT3c相对会更值得选。而这两款车型之间的选择,主要取决于个人对于品牌的认知,和对这两款车型亮点的需求。

假如比较注重稳定性那么毫无疑问还是应该选择光阳CT250,毕竟这款车已经服役了一段时间,在这个过程中并没有表现出什么大的问题。而比较在意颜值和性能表现就可以考虑RT3c。所以抓住车辆的特点,再结合个人的实际需求也是不难选择的。

大家好,我是骑士分享感谢您的关注点赞加转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