拉大尼瓦多少钱(拉大尼瓦价格)


拉达尼瓦是一款来自俄罗斯的硬派越野小车,拉达是俄罗斯最大的汽车制造厂——伏尔加旗下的汽车品牌。在上世纪60年代苏联从意大利引进了该车型,拉达尼瓦诞生于1977年,上市到现在超过40年仍在服役。

外观方面方方正正的外观看着就非常的硬派,车身外观给人的唯一的感觉那就是复古。这辆车的外观真的只能用复古、老旧、好像就没有别的词语来形容了,对于这款车来说就不要奢求什么无钥匙启动和无钥匙进入了。

内饰方面,也和外观保持一致,只能用复古和老旧来形容,任何高科技的配置都没有。

动力方面,搭载一台1.7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62千瓦,最大83匹马力,匹配5速手动变速箱。拉达泥瓦的底子还是很硬的,纯机械的全时四驱系统带有中央差速器具备锁止功能,带高速四驱和低速四驱两种模式,整体式的后桥,后悬挂的减震组件是螺旋弹簧,前悬挂为双叉臂式独立悬挂,全是硬派越野车上才有的真家伙,至于别的安全配置大家就别有过多的奢求了。拉达尼瓦是你可以花最少的钱,买到可以有一些越野需求的车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