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动打气筒给轿车打气得多少下(用气筒给汽车打气打多少下)

本来是没有这篇文章的,但是由于刚要出门做实车测试的小宇突然发现试驾车的轮胎没气了,备胎又出了问题没法使用,路过的热心观众隔壁老王递上了两样神器,第一个神器让小宇腰酸背疼,第二个神器1分钟速战速决,想知道这两样东西是什么,速戳视频找答案。

正要去做实车测试的小宇突然发现轮胎没气了,仔细检查又没发现裂缝或破损,再一看,是气门嘴没拧紧,估计是前几天补胎的时候,师傅给疏忽了,这下可好,轮胎全瘪了,根本没法出门。

热心的隔壁老王刚好路过,送给小宇一样神器,说是能应应急,还以为是什么宝贝呢,原来是个手动打气筒,怀疑这只是一场塑料友谊。

手动打气筒还真能给汽车充气,如果不嫌累的话,弯腰几百次,估计也就打满了,反正小宇是觉得腰都快折了。

在接近半个小时的手动打气之后,隔壁老王再一次出现了,这次他祭出了真正的神器——车载充气泵。小宇再一次抱着试试看的心态,小心翼翼地接了过来。

给轮胎充气的第一步,是查找该车的胎压信息,一般位于前/后门门框处,或者是油箱盖内侧。

第二步是启动车辆,保证电瓶供电正常,能够为充气泵提供稳定的电压和电流。

第三步就是给车载充气泵通电,将插头直接插到12V电源接口即可。

第四步,将充气泵的充气接口与轮胎气门嘴连接,一定要严丝合缝,否则充气时会漏气,胎压也会不准。

第五步,在充气泵上设置好第一步查到的胎压数值。

最后,打开开关,坐等充气到预设胎压后自动停止,一条完美的轮胎就出现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