摩托车快递得多少钱啊(摩托车快递要多少钱)

我认为特意买个摩托车来送快递不是太合适,首先从车辆的价格来说,这款豪爵DF-150的要价将近一万,而一般的骑手都是骑着电瓶车来送外卖的,价格只有1000左右,同时保养和使用成本方面,电瓶车也是遥遥领先,基本只需要充电就可以了,摩托车则需要加油、维护等,现在的油价越来越贵,因此使用成本也是高于电瓶车。

政策方面,随着佛山的限摩政策覆盖范围越来越大,以后的摩托车能够通行的路段也会愈来愈少,目前顺德对于摩托车的态度开始渐渐收紧,从2014年起,佛山新城区域、顺德新城区域就已经禁止摩托车通行了,走在这些路段,随时交警叔叔抓你没商量。

而其它地方也限制了摩托车的数量,例如大良街道、容桂街道、乐从实施了一户一摩政策,其他区域则是一个驾驶证只能上牌一台摩托车。


这些措施都表明了,虽然目前摩托车在顺德还有一定的市场和用处,但是随着未来政策的收紧和人们出行需求的变化,毕竟驾驶摩托车日晒雨淋,而且也不太安全,所以送外卖买个电瓶车就够了,即使被人偷了也不会太心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