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有多少劳斯莱斯(全球有多少劳斯莱斯幻影)

作者:星球君


日前,星球君从劳斯莱斯官方获悉,2019年,劳斯莱斯一共销售5152辆,同比2018年(4107辆)增长25%,创造了该品牌116年历史以来的最高销量业绩。

库里南成增长引擎

劳斯莱斯旗下首款SUV——库里南,为品牌的高增长提供了强劲的动力。并且,库里南成为品牌有史以来最为热销的全新车型。可见其推出的成功性。

Black Badge车系需求强劲

Black Badge古思特、Black Badge曜影、Black Badge魅影,以及Black Badge库里南的推出,预示着其系列的更加完善。且深受年轻用户的喜爱。

北美销量最高

北美市场仍然是劳斯莱斯汽车最大的单一市场(约占全球销量的三分之一),而中国市场和欧洲市场(包含英国市场)紧随其后。此外,亦有多地的销量创新高。

星球君预估,不排除劳斯莱斯未来推出第二款SUV车型,进一步刺激销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