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产轩逸的后桥多少钱(东风日产轩逸后桥多少钱)

鲁网新农村6月28日讯(记者 马立瑜)半夜里,车辆在马路上正跑着,突然“咔嚓”一声,车辆的后桥断了!近日,家住即墨的邹先生驾驶着日产的尼桑轩逸轿车竟然经历了这么一场惊心动魄的遭遇。事后,邹先生来到位于华山一路398号东风日产中升庆通专营店,却得不到车行方面的积极回应,邹先生希望通过报道为自己讨一个公道。

即墨中升庆通专营店 马立瑜摄

质疑:

后桥焊接不实断裂

“这个车辆的后桥断裂处根本就看不到焊接的痕迹!”昨天上午,记者赶到即墨市华山一路398号东风日产中升庆通专营店的后院看到邹先生“受伤”的车辆。“你看,这里根本就没有焊接的痕迹……”邹先生指着后桥的断裂处告诉记者,后桥断裂是因为没有牢固的焊接导致车辆出现了问题。记者看到,邹先生说的断裂处只有极小位置有焊接的痕迹。“是因为焊接不实造成的……”邹先生说,日产的尼桑轩逸轿车制造技术徒有虚名,连最基本的焊接工艺都没有抓实,“现在,我根本不敢想这款车的安全系数有多高……”

讲述:

后桥突断夜路惊魂

“我是在24日晚上到学校接孩子放学。”据邹先生介绍,当天晚上8点左右,他开车行驶在即墨天山一路上,发生了意外。说起当晚发生的问题,邹先生心有余悸地告诉记者:“事故发生时,幸亏当时接到一个朋友的电话,所以车辆沿着路右侧很缓慢的行驶,当时大约只有15迈的速度。”车辆在行驶中,突然“咔嚓”一声,整个车身一震发生剧烈摇晃后就“趴窝”不动了。“我当时吓坏了,以为撞人出事了,赶紧下车查看,发现车辆周围空无一人,却发现车辆上的一根粗大的弹簧脱落,抛在车轮下方……”万幸的是,邹先生行驶速度很慢,周围没有路人和车辆,否则,突然断裂的后桥巨大的惯性导致的车头极速扭动肯定会出现意外!

车主怀疑是后桥焊接不实造成断裂 马立瑜摄

车行:

后桥断裂实属罕见

“车辆存在这样严重的问题,简直就是致命的缺陷!”邹先生认为,车行应该承担全部责任,问题发生后,他找到车行要求维修并进行道歉,但车行称是邹先生车辆蹭撞底盘出现的问题。“这辆车是在2012年4月左右购买的,车辆没有碰撞,并且先前维护都是在这家车行进行的,他们就是狡辩,明明是后桥焊接不牢造成的,他们却在推卸责任。

“车辆的后桥断裂以前向来没有遇到。”据东风日产中升庆通专营店一名夏姓负责人称,他们第一次遇到这样的问题,因为他们车行没有检测资质,无法确认问题究竟发生的具体原因,邹先生维修车辆需要自己承担费用。通过据理力争,这名夏姓负责人称他们将向总部汇报,等待总部的处理意见。

那么,邹先生这辆尼桑轩逸轿车后桥莫名断裂是什么原因造成?东风日产中升庆通专营店的总部将作出怎样的处理结果?本网记者将继续关注……

(编辑:刘明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