朗行改装17寸轮胎多少钱(朗行改17寸轮毂)

今天的全新朗逸发布会上,上汽大众也同时揭幕了全新一代的朗行,同样基于MQB平台打造。但官方目前并未公布具体售价情况,新车预计今年年内上市。

全新朗行基本延续了朗逸的外观风格,主要是在细节部分有一些调整。

全新朗行也将标配LED大灯、LED日间行车灯,预计也是低配不带透镜,中配开始采用图中带透镜的款式。

前脸部分的区别,主要是中网和下方进气口部分使用了蜂窝状的纹路设计。

底部贯穿式的镀铬装饰条不再是一条直线,而是向上弯折,整个前脸形成了“X”的造型。

车身尺寸方面,全新朗行的长宽高或为4541/1806/1488mm,比全新朗逸短了129mm,高了14mm。轴距与全新朗逸相同,为2688mm。

朗行采用了两厢的车身结构,侧面线条与朗逸类似,锋利的腰线贯穿前后。

全新朗行也标配全LED尾灯,造型与朗逸一致。保险杠底部也带有双边单出的排气装饰。

全新朗行的后座可以4/6比例放倒,能够将后备厢容积扩展至1342升。

掀背尾门大大方便了后备厢装卸物品的操作。不过其后备厢与后座椅之间并非完全平整,有一个“门槛”。

全新朗行配备全景天窗,官方表示面积接近0.8平米,可开启的面积接近0.5平米。

前排看星星没问题,后排基本上抬头还是天花板。

这款漂亮的17英寸的双5辐轮圈或为朗行独享,轮胎尺寸为225/45 R17。

尽管是两厢车,但这银色的行李架颇有点旅行车的范儿。

配置方面,全新朗行也将标配电子手刹、自动驻车、自动启停、倒车雷达、电动调节后视镜等功能。

内饰部分与全新朗逸基本一致。

动力方面,全新朗行预计仍将搭载1.5L和1.4T两款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116马力和150马力,匹配5速手动、6速手自一体和7速双离合变速箱。

参考全新朗逸的定价模式,预计全新朗行也将比现款小贵,或将在12万元起步。目前官方没有公布配置信息以及售价情况,小哥也将持续为大家关注。

(图文来源老司机内容编辑:老司机新闻小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