闭口财什么意思(闭口包干是什么意思)

2017年7月14日晚上,内蒙古吴先生网上求测整体运势情况。

预测完后,我对他说:“你上半年都不是太顺,所得的财还没所费的多,艰难度日之象。”

他说:“说的挺对,大概是这样,我去年的时候,开了一个公司,然后被自己的合伙人坑了,坑完之后,我就破财了,破财以后,就因为合伙人,我就欠了很多外债,这个人现在也进去了,被抓起来了,我今年一年都不好,就像你说的,勉强存活的那种。因为这个事之后,我欠了三四百万的外债,我想换城市,多挣点钱还债,还有欠钱的这些人有一些在故意坑我。我想问问我什么时候能缓过来,我适合去那个城市发展。”

我说:“你还不固定于一个地方,从这里到那里,找一个合适的地方固定下来会好一些。”

他说:“我还想问问,我这个事,能持续多久,我这个事也挺绝望的,要不然谁好好的能算卦。看哪个城市更适合我发展,还是在赤峰按兵不动,但现在因为这个事,导致很多事有阻碍。”

我说:“要真正的好起来,得到后年才行,西北会是你的福地。”

他说:“明年还得咬牙挺住是吗?”

我说:“明年一般,去你所在地的西北城市。”

2017年7月17日晚上8:55内蒙古吴先生求测整体运势。

丁酉年丁未月乙巳日丙戌时,未为月将,甲辰旬寅卯空。

空 虎 常 武 财 癸 丑 龙

寅 卯 辰 巳 庚 戌 雀

龙丑 午阴 丁 未 合

陈子 未后 龙 雀 空 合

亥 戌 酉 申 丑 戌 寅 亥

合 雀 蛇 贵 乙 丑 巳 寅

⑴为什么说上半年,所得的财没有费的多,艰难度日之象。

本课为重审,事多不顺之象,稼穑主艰难度日之象,三传为事情发展的变化情况,三传全财,为传财太旺反亏财,初传财为闭口,中传戌又遁庚鬼,末传为干之墓。因此,没有什么财运。

⑵为什么说对方不是固定于一个地方。游子课,末传丁马,支阴亥为驿马,主身心摇动,踪迹飘零。

⑶为什么说适合去西北发展,后年才能真正的好起来。

亥上乘申贵,又为贵癸天门。亥年才会真正的好起来,方位正处于西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