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返场皮肤是什么时候(2017返场皮肤)

爱生活,爱游戏,大家好,我是阿呆。期待大家的关注,我会在这里分享更多有趣的最新资讯。

前言:

对于下一款世冠皮肤,我相信大家都有所了解,但是官方却一直没有公布有关这款皮肤的相关消息,不过官方在世冠抽签大会结束之后,也公布了这款皮肤的上线时间,大概会在8月份上线;暑假小长假来了,据说还有夏日盛典专属活动,可能会有限定皮肤返场,目前来看,有三款限定皮肤的候选名额;另外,前段时间体验服加强了孙悟空,目前因为特殊原因,官方回调了之前的调整。一起来了解一下最近的王者新资讯吧。

【8月两款传说公布】

王者荣耀在上半年的新皮肤中,貌似有很多都是传说皮肤,但是在七月份的新皮肤爆料中,却没有传说皮肤,是的,从目前的爆料情况来看,七月份可能真的没有传说皮肤,因为世冠皮肤的上线时间定在八月份了,而西施的FMVP应该也没这么快。

正常情况下,世冠皮肤比FMVP皮肤早一段时间,也就是说,等世冠出来之后,才会看见FMVP皮肤,所以八月份最少有两款传说皮肤。

对于世冠皮肤,相信大家也有所了解了,基本上可以确定是赵云的了,而且目前已经曝光了新表情,刚好有一个“天下无双”的赵云专属表情,这应该就是世冠皮肤专属表情包。

【孙悟空取消加强】

孙悟空加强,也许这不是什么秘密了,其实官方在之前好几次的改动中都有提到了孙悟空,而在体验服的6月份更新中,就加强了猴子,提升了他的手感,让它的效果使用起来更加完美。

但是不知道为何,孙悟空的加强突然被取消了,根据官方的说法来看,据说是因为体验服各种改动的原因,所以暂时取消孙悟空的调整,不过后续还会继续开启,只不过需要一段时间的观察。

也就是说在后续的调整中,孙悟空还是会被加强。

【暑假返场皮肤3选1】

最后再来聊一聊暑假返场皮肤,最近有很多皮肤返场的爆料,首先就是妲己的热情桑巴,因为2021奥运会即将开启,而妲己的这款皮肤刚好是2016年的奥运专属皮肤,所以返场的概率非常大。

但是在这个炎热的夏天,夏日专属活动肯定也会上线,而公孙离的蜜橘之夏返场概率就很高了,毕竟这款皮肤是从来都没有返过场的,如果在暑假返场也刚好可以在周年庆典的票选环节中,少了一位竞争对手。

另外,在最近的足球比赛中,梅西也拿到了首个国家队冠军,也就是说,这是裴擒虎——梅西返场的绝好时机,而在最近也有玩家透露,梅西这款皮肤可能会返场,如果真的是这样,我觉得很多梅西的粉丝也会为其买单。

好了,以上就是本期文章的全部内容,不知道大家还有没有其他看法呢?欢迎在评论区留言一起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