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考驾照多少分合格(深圳驾照有多少分)

距“史上最严交规”实施已有两年多,全国超速、闯红灯等交通违法行为有所收敛,但违法成本的增加也让“买分卖分”这一灰色产业链条活跃起来。不过,自3月起,借本消分、买分卖分恐怕就不太好使了。

如果有一个“加分”的机会摆在你面前,相信你不会想错过!深圳的驾照居然可以做到12+6分,你知道吗?

所以我们还得感谢深圳交警提供的便民服务,从去年也就是2016年3月开始,深圳交警便正式开展通过消分学习

来处理深圳区域内的交通违法业务,这是基于深圳交警星级用户平台,给星级用户驾驶员提供的便利啊!

注册成为深圳交警星级用户后,点开星级用户里的微课堂消分学习或者支付宝里的消分学习里面,学习结束后通过考试的,可以给自己另外积攒6分,有了这6分一个记分周期内,你的驾驶证可供扣分的分值,就变为12分+6分即18分!相当于深圳交警给你的驾驶证,另外开了个扣分账户呀,使你的驾驶证更安全。

但是用这6分给驾驶证消分需满足以下条件:

1.是深圳交警的星级用户,2.是星级用户绑定的机动车,3.是6分以内的交通违法,4.是发生在深圳的交通违法行为

特别提醒

当年积分只能当年使用,过期清零,抵扣分时要主动提出,就近任意交警大队均可办理

提醒一句

注册深圳交警星级用户,可以通过深圳交警手机APP,支付宝深圳交警城市服务,深圳交警微信服务号,网上深圳交警

等方式注册登记

但是

营运类车辆,以及公司车辆注册星级用户,只能通过深圳交警的手机APP注册,切记切记

现在,大家不妨就去注册看看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