擎天柱多少吨重(擎天柱体重多少吨)

擎天柱(Optimus Prime)是《变形金刚》的人物。擎天柱是《变形金刚》数部作品系列中汽车人(Autobots/博派)的领袖。20世纪80年代第一部《变形金刚》作品“G1动画”中,擎天柱变形成集装箱卡车(内置防御炮塔和小滚珠),后面各部作品里都有不同程度的改换造型和载具形态。(图片来自 IC photo)

2011年1月27日,高11米,重21吨的变形金刚“擎天柱”是啥样儿?在沈阳中街“东中街”地铁站出口旁广场上,这样一件模型被组装完毕。(图片来自 IC photo)

“好家伙!真够大!”聚集在“擎天柱”脚下,过往市民纷纷拍照,围观。(图片来自 IC photo)

2011年2月7日,市民纷纷在戴着兔围脖的变形金刚“擎天柱”前拍照留影。(图片来自 IC photo)

2011年7月13日,洛杉矶,Ca:Transformers 电影卡车展。(图片来自 IC photo)

2013年3月29日,天津惊现变形金刚擎天柱,吸引众人驻足围观。(图片来自 IC photo)

2013年10月24日,河北邯郸,参观者在国际会展中心观看变形金刚模型。(图片来自 IC photo)

2014年4月3日,西安,一架巨型变形金刚“擎天柱”矗立在陕西自然博物馆东广场,吸引了众多市民观看。据悉,这架由废旧汽车零件组装而成的机器人模型高达6.3米,重达4.5吨,自然博物馆特意由广州引进,并设立在广场上供人们参观。(图片来自 IC photo)

“变形金刚到广州了!”这不是电影里的镜头,而是真实出现在了广州塔。在电影《变形金刚4》中,广州塔的出现让广州人熟悉又兴奋,现在市民可以在广州塔体验电影中的真实场景。2014年9月6日,身高12米,最全最新变形金刚矗立在广州塔下,据了解,“擎天柱”从7月5日至9月30日正式对外展示,这些变形金刚按照电影原型制作,造价每个高达100多万元。(图片来自 IC photo)

2014年12月12日,辽宁省沈阳市,冬季惠民房交会为期3天在沈阳国际展览举行,1.91米工作人员穿40公分高鞋上演真人版变相金刚擎天柱高大威猛派送宣房单,擎天柱又高又大市民不敢不要。(图片来自 IC photo)

2015年1月6日,在河北省邯郸市一家商场的广场上,6米多高“擎天柱”吸引路人眼球。(图片来自 IC photo)

2015年4月23日,在吉林省吉林市朱雀山附近的松花江边,一个巨大的8米高机器人擎天柱和它旁边的机器人大黄蜂很是吸引眼球,不少市民纷纷和机器人拍照留念。图为商家摆放的8米高擎天柱机器人。、(图片来自 IC photo)

2016年10月13日,山东济南一商业街现巨型擎天柱机器人,高度超过六米,手拿长剑,威武霸气,路过的行人纷纷拿出手机拍照。这个擎天柱主要由废旧的汽车零部件组成。(图片来自 IC photo)

擎天柱正直、博爱、善良、亲和、顾全大局、喜怒不形于色等领袖气质深入人心,成为“变形金刚”中最经典的代表人物之一。(图片来自 IC photo)

2017年3月4日,辽宁省沈阳市,变形金刚“擎天柱”和“大黄蜂”携手亮相沈阳街头,吸引了公众的目光。(图片来自 IC photo)

2017年3月4日,辽宁省沈阳市,变形金刚“擎天柱”和“大黄蜂”携手亮相沈阳街头,吸引了公众的目光。不过,它们是以“葛优躺”姿势亮相的,让市民哭笑不得。(图片来自 IC photo)

擎天柱(Optimus Prime)的优秀能力之一是充分掌握敌人的情况,透彻地研究情报,以最短的时间击退敌人。擎天柱的领导才能和善良的心,使地球人对他十分信任,他的工作也就可以更顺利地完成。(图片来自 IC photo)

在塞博特恩/赛博坦内战之前,擎天柱只是一名普通的人,他向往和平,有时甚至向往可以飞行的霸天虎。然而,他相信只有反抗才能生存。钛师傅将他改造成一个完善的战斗机器人后,他投入了反抗霸天虎的志向中,为自由而战(不同作品有关擎天柱领袖身份的来历有不同解释)。(图片来自 IC photo)

变形:G1动画版集装箱卡车,电影为彼得比尔特Peterbilt 389 牵引卡车头(变形金刚3中挂上了经典的车厢),《变形金刚4:绝迹重生》中前半部出场型号是彼得比尔特352型平头拖车,后改为西部之星4900半挂车。(图片来自 IC phot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