蓝牙耳机要多少钱(苹果蓝牙耳机要多少钱)

刚刚毕业的大学生,工资真是少的可怜,但也正是这些没有多少资金的勇敢青年们,为了追求时代的前沿,在不断努力奋斗着!咳咳,说白了,就是像我们这种刚毕业的大学生,没有多少钱,但还是想要花少量的钱就可以买到让自己满意的东西。电子产品也是一样的,这不,我已经有好几款耳机了,但还是想买一款质量比较好的蓝牙耳机,适当的时候用它来听听音乐,打打游戏,以此来减少工作中的焦虑与烦心。今天这期分享给大家带来的可都是满满的干货呢!

HIK X3S无线蓝牙耳机

我是个选择困难症极其严重的人,还好我的闺蜜和我share了这款HIK X3S无线蓝牙耳机。这款耳机是HIK品牌旗下的一款耳机,它的延迟很低,这下打吃鸡游戏的时候,就再也不用担心因为延迟被别人爆头的心痛感啦~因此,也受到不少游戏玩家的青睐呢。它的续航时间也蛮久的,充一次电可以持续使用8个小时呢!虽然说颜色有点单一,只有黑色这一款,但是人家的其他方方面面,相比于同价位的其他耳机来说也是不逊色的呢。

马卡龙i12无线蓝牙耳机

这个马卡龙色真是直接戳中我的心呐!它的外壳是磨砂的,摸起来特别有质感~音质也是不错的,环绕的立体音效,听久了,耳朵都会怀孕的那种哦~一点也不输给大牌啦。我的耳朵比较敏感,之前戴其他家的耳机子,戴完一次下来,耳朵都要肿胀好久,特别不舒服,但是这个耳机戴起来就很舒服,而且颜值也高,不管是自己戴还是送朋友都是很不错的选择呢!

DuPods S1小度真无线智能耳机

这已经是爱听歌的我入的不知道第几款的耳机啦。它有很多颜色,我选的是地地道道的中国红~而且耳机套和耳机是一样的红色,看着就很满足强迫症人群。它有一个我从来没有在别的耳机上遇到过的特点———语音点播,你可以听音乐/小说、记笔记、询问单词、询问生活讯息等等,这个可太适合晚上上大课的时候啦,可以让小度替我记笔记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