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虎q7多少钱(路虎q7多少钱一辆)

今天,小编给大家分享的这款车是北汽昌河Q7,第一眼看过去,真以为是路虎揽胜,就是车屁股造型差点意思,这样的模仿能力让众泰看到后都无言以对,真是佩服!

外观方面,无论是前脸还是侧身,都和路虎揽胜极为相似。北汽昌河Q7的车身尺寸为:4655*1855*1720mm,轴距为2670mm,轮胎尺寸为225/55 R18。整车尺寸方面相比揽胜略显小气。

内饰方面,多功能方向盘,大屏导航娱乐系统,液晶仪表盘,中控台软性皮质包裹等等,豪华氛围营造得也不错。

座椅方面,分为5座和7座版本,5座版采用2+3的布局,7座版采用2+3+2的布局,座椅舒适度看起来也不错。

动力方面,北汽昌河Q7搭载了一款1.5T涡轮增压发动机,150马力,匹配的是6挡手动和CVT无级变速箱,官方百公里综合油耗手动挡为7.3升,自动挡为7.6升。

话不多说,直接上图!

你对这款车有何看法?

欢迎在评论区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