轮胎325-16一套多少钱(16-30轮胎多少钱)

大家有没有发现,不管是农村还是城市都能看到三轮摩托的身影,因为他实用。粗活细活都能干,农村一般都是拉粮食,稻谷、小麦、花生、油菜仔等等!还有从农村拉农作物和土特产去城里卖的,城市里一般都是小工厂里拉面料和原材料,垃圾回收站骑它去收废品。工地上用它拉水泥、沙子、木板还有工地上的操作工具。

只要你把它保养好,定期换机油、火花塞、前后齿轮油、空气滤芯。它基本不怎么坏,别就像人一样,你对它好一点它也会对你好一点。它操作简单(但是还是要去车管所考取D照哦!千万不能无证驾驶)只要把档位和离合器配合好就可以了,油耗也不高!特别是现在油价上涨它的优势更加明显。装载能力强!车斗一般是1.2×2.0的,随便装它个一千多斤都没事,后轮都是5.00-12的载重型轮胎,前轮有的是3.25-16窄轮胎操作性比较好,有是5.00-12的载重型轮胎。上坡如果吃力可以用副变速(就是手动调整后牙包的齿比)。反正在每个行业都能看到它(除了娱乐行业),它可以穿梭于大街小巷、农村城市,它所涉及的每个部件都不是多余的,在城市有一辆三轮摩托可以养活一家人,些是真的但前提是你不能让它在家休息,要跑起来。

因为在城市骑三轮车的人都是干几份工作的,都是以快递公司过工地拉货为主再带着干点别的比如快递公司或工地没活了就跑去帮人家搬家、拉家具、倒卖废品。其实它的存在是合理的,特别是对于老百姓来说!说到底还是它实用,没用华丽的外表,但有皮实耐用的品质,有了它你的日子会越过越好,钱包越来越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