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年美人豹新车多少钱(07款美人豹)

同是买车的虚荣,其实也可以分很多种,一种是最表面的,只看车子的造型,只要大气有档次,性能怎样就无所谓了,这样我们买车的话,一台众泰足以,也不用花多少钱。另一种就比较关心性能,譬如4秒破百什么的,即便没钱买豪车,也会买一台思域,平时路上肯一些跑车赛一赛,赢了更加体面。今天要讲的这位小伙就显然属于第一种,花9千买辆国产跑车!本来美滋滋,第一脚油门踩下去就笑不出来了。

据小伙表示,他是才从学校毕业,工作已经两年多,如今回到家乡发展,这时就遇到了一个问题,在别地发展的话,如果没有车,也没人认识你,不怎么影响,而且像自己这样挤地铁的也不少数,但回到了家就不一样,一举一动街坊们都看在眼里,门口不停一台车,就显得自己多没出息,父母也脸上无光,而且自己现在也没有对象,有台车的话,相亲也能顺利不少。

但目前最大的问题就是手头比较紧,新车肯定不舍得买,而且也没有必要,自己的积蓄只有十几万,全拿来买车肯定很蠢,不如存够一笔首付,市里再买一套房子。这样的话,二手或是一个不错的选择。于是,小伙来到二手车市,左瞅右看,前思后想,反复掂量,看中了一台吉利美人豹,这是一台07款的车子,当时卖7万左右,如今只要9千块,价格的话,小伙心里是十分满意的。

而且这台车的造型也十分炫酷,一般在百万的豪车才有这种设计,内饰上还比较粗糙,毕竟已经开了将近12年了,买回去装个坐垫,看着也不怎么寒酸,这样一合计,小伙就把车子开回家了。不过,他还是有些不满足,绕着车子走了三圈,终于恍然大悟,立即又网购了一个宝马的车标给这台车子装上,这样就变成一台妥妥的豪车了。

完了后,小伙打算开出去兜兜风,让街坊邻居们见识见识,心里本来是美滋滋的,可第一脚油门踩下去,立马就笑不出来了,这台车的动力实在太弱了,隔壁张大爷开着一台五菱宏光,很快就跑在了他前面,而且在经过时还跟他打了个招呼,让小伙感觉十分尴尬。但是9000块买的车,能这样已经很不错了,等以后有钱了再买好车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