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金品鉴会主题选什么好()

1月9日,钜亨黄金暨茅台酒「论黄数白」主题品鉴会,在上海茅台酒俱乐部圆满落幕。本次活动共设立「黄金的前世今生展」、「全球黄金品鉴」、「国酒茅台展」、「黄金收藏谱」、「黄金投资秘诀」以及「论黄数白」六大板块,集结当前最全的固体黄金和“液体黄金”——茅台酒全系列产品,以金为媒,让嘉宾走近“双金”,以感受“双金”独特的投资魅力。


本次活动现场展出了大量实物黄金,让嘉宾大呼过瘾。在「黄金投资秘诀」环节中,钜亨的黄金品鉴师与在场嘉宾分享黄金的买卖及投资知识,品鉴师以通俗易懂的语言,从材质提炼、制作工艺、防伪认证以及投资价值等方面,为嘉宾们详细讲解了优质的黄金产品的选择和鉴别方法。讲到重要之处,不少嘉宾拿出手机拍下这些对他们来说很宝贵的黄金知识。会后,受邀嘉宾以及众多资深投资者纷纷表示“金”彩时刻,不虚此行。


钜亨牛年贺岁金条

期间还为嘉宾们提供了精美的茶歇,让大家赏金之余又能满足味蕾。嘉宾们一边吃着美味的点心,一边相互交流各自的投资经验与心得,整场品鉴会气氛宽松欢愉。“本次品鉴会的圆满成功只是市场翘首期盼的一个缩影,未来,黄金价值投资这把火必然会引发全国燎原的态势。而钜亨将继续为投资者提供更多的黄金产品及最优质的服务,成为最佳的投资选择。”钜亨相关负责人表示。


钜亨系列金条


此次品鉴会的圆满成功为上海地区的价值投资者打造了一场关于黄金投资的知识盛宴,在当地的黄金市场引起了强烈反响,为上海地区打造了一个黄金鉴赏和价值投资交流平台,让高端投资者全方位了解黄金的魅力,更好的满足其投资与传承需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