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pw股票是做什么啊(dpw股票是什么公司)

8月19日DPW Holdings(股票代码:DPW)公布财报,公告显示公司2019财年中报归属于普通股东净利润为-1073.75万美元,同比增长17.76%;营业收入为1308.71万美元,同比上涨3.54%。

DPW Holdings, Inc.是解决方案驱动的组织,致力于在医疗、军事、电信和工业市场中设计、开发、制造并销售最苛刻的应用高档定制和灵活的电源系统产品。公司高度专注于为商用和军用国防市场设计的高品质产品,该市场客户需求密度高、效率高和加固型的产品,以满足最严厉和(或)军事特派团关键操作条件高档和自定义的产品设计。它是加利福尼亚公司,最初在1969年成立。公司把产品销售到很多的各个细分市场,包括电信、工业、医疗和军事/国防工业。公司拥有全资拥有的附属公司,数字电源有限公司,它设计、制造及销售电力产品及系统产品,主要面向欧洲市场的需求,其中包括电源转换、配电设备、DC/AC 逆变器和 UPS 产品。

来源: 同花顺金融研究中心

关注同花顺财经微信公众号(ths518),获取更多财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