赛科龙摩托多少钱(赛科龙摩托车多少钱)

又一款高逼格入门级复古摩托车来了!赛科龙RE2昨晚官宣,从今天开始预售,价格为1.88万-1.98万元。这个价格和几个势均力敌的竞争对手相差无几,入门级复古摩托车又将迎来新一轮的厮杀。

赛科龙RE2是RE系列最年轻、也是最小排量的车型,不管是从外观还是细节都要比大哥们更加年轻运动,所提供的四种颜色也各有千秋,维多利亚白和皇家蓝更显年轻,勋章银和骑士灰更显优雅。

上个月的时候,笔者有幸去重庆零距离体验过这款RE2,不管从哪方面来看,RE2都是这个级别当中的翘楚,而且实车的质感要比照片上更加细腻。

赛科龙RE2有哪些看点

1、更年轻的外观设计,更符合当下年轻消费群体的审美标准

2、倒立式的前叉,中置的后避震,径向安装的四活塞前刹车卡钳,质感十足的前后脚踏,彰显十足的运动感

3、全车LED车灯,大尺寸LED仪表,双通道ABS,滑动离合器,配置方面达到同级主流水准

4、775mm的座高,155kg的整备重量,143kg的干重,对新手来说驾驭起来更加轻松

5、249cc的PY250单缸水冷四气门发动机,最大功率20.5kw/9000rpm,最大扭矩22Nm/7000rpm,输出数据领先同级车型

作为一款入门级的RE系列,赛科龙在RE2上依然倾注了不少心力,细节出众是笔者对这台车最大的印象之一。能把入门级的车型做得更精致,确实能在观感上讨好一众消费者。

质感出色的车把上联板,前后脚踏,皮革坐垫,后摇臂等等,在这个级别当中是比较亮眼的存在,同时也让整台车的档次感提升不少。

对于不少年轻人来说,可能会觉得RE3过于成熟,全新的RE2是专门针对年轻人打造!目前的国产入门级复古摩托车竞争激烈,赛科龙RE2以高姿态杀入,又将掀起新一轮的竞争,对广大车友而言,也多了一个有力的选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