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ti改多少管径(gti能改到多少马力)

作为一台大众神车,高尔夫GTI的可选轮毂绝对多到爆,不管是OZ还是BBS,或者是日本的Rays,不管什么品牌你都能找到合适的款式并且是现货,因此如果你是一台大众车,在改装的道路上可能会挑花眼,当然你也可能一眼相中,比如这款OZ HyperGT轮毂。

Hyper GT HLT是OZ在2017年发布的最新款轮毂,虽然是新品但一看造型就知道这将成为OZ的又一款经典轮毂。详细介绍视频链接如下:http://www.lungai.com/video/slug/oz-ye-wu-fa-zhan-bu-jing-li-andrea-xiang-nin-jie-shao-2017-xin-pin-hypergt-hlt-lun-gu

OZ轮毂的一大特点就是在气嘴孔的一圈台阶上满满的都是各种刻字。

这次改装不改变轮毂直径,仅更换款式,因此原厂轮胎得以保留,而更换的OZ HyperGT的偏距值比原厂小,这样装车效果更加漂亮。

更换了轮毂后,下一步就是换刹车了,而GTI换刹车一般是前面改装后面加大盘。

OZ Racing系列的轮毂大多偏运动,因此轻量化设计是首当其冲的,给人的竞技感也是不言而喻的。对于一台钢炮来说,OZ轮毂绝对是一个很不错的选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