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3加装透镜多少钱(K3反光镜换一个要多少钱一个)

全新一代起亚K3七年后,他带着一种更年轻精神上的表情来到了我们身边。新车看起来更运动。作为主要面向年轻消费者的汽车,新车外观的改变可以说是比较成功的。

在配置方面,新车也不会落后,而越级配置使K3能够重塑性价比,并适应当前趋势。新款起亚K3的缺点:起动动力略微疲惫,动力不足。行驶过程中轮胎噪音较大,仍需改进NVH;储存空间小汽车漆很薄,尽管大灯是LED,但未配置透镜。

由于LED灯的亮度很高,因此对于某些光束相对散射的产品,如果未安装透镜,则照明效果会很差,并且会产生散光。为了在夜间更安全地使用汽车,车主选择了在成都新帕车灯升级欧司朗LED CBI透镜组。

欧司朗LED CBI透镜由LED灯珠,透镜和智能冷却风扇组成,一体化设计,产品技术更高。与氙气灯相比,LED更加节能,更长久,更耐用,并且长时间使用后LED更加舒适,但是唯一的缺点是LED价格要比氙气灯高!其他一切都很好!

这是19款起亚K3车型在升级欧司朗LED CBI镜头后的外观。

汽车大灯透镜改装过程

1.拆卸前照灯总成,用烤箱或热风扇充分加热灯罩密封剂(有些可以直接加热而不加热),然后拆下灯罩,然后清除残留的胶水;

2.然后拆下汽车前大灯,然后拆下镜片表面装饰盖,然后再拆下镜片;

3.最后组装,在安装镜头时,位置应正确固定,然后再往回灌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