猎豹汽车新款越野价是多少(猎豹汽车越野价格)

在众多房车当中,硬派越野房车是最实用的,因为它有房车的功能,又有越野车的性能,出去游玩时,可以去您想去的地方,几乎没有什么局限性。如果驾驶一辆普通旅居车,只能在城市周围露营,比较偏远的山区,不敢去,因为地势不算平坦,普通车辆并不具备越野功能,所以,面对青山绿水,只能望梅止渴了。

具有军工品质的长丰猎豹Q6,各位越野车迷车友对这款硬派SUV都有所了解,那么对于猎豹Q6旅居房车,可能很多车友只是头一次听说。这款旅居车是基于Q6原型车改装而成的,性价比可以。

这款Q6原车型是2016款,顶配全能型,发动机搭载三菱动力,排量2.4L,最大147匹马力,变速箱是五速手动挡,具有分时四驱功能,在没改装之前,裸车价是15.68万,改装完之后,价格20万。

车上增加了很多配备,在外面能够看到的是,车顶升降帐篷,还有驻车遮阳伞,想要露营的时候,在右侧车顶能够拉出一张面积2000毫米*2000毫米的遮阳伞,车顶通过气压杆升降的方式,升起一个帐篷,帐篷的尺寸是1960毫米*930毫米,这样的尺寸只适合睡下一名成年人。

此外,这款猎豹Q6旅居车的车身尺寸,与原型车基本保持一致,在高度上,因为有车顶隐藏帐篷,高度会有所增加。具体的尺寸是4890*1795*2000毫米。轴距是2725毫米。原型车的车身高度是1940毫米,改装之后,比原型车的高度,多出60毫米,出入地下车库没有问题。

猎豹Q6旅居车,越野性能强大,比较适合长途跋涉,可以在野外露营休息。车内的配置也十分丰富,原型车是七座布局,这款旅居车是五座布局,车内座椅都是真皮包裹,乘坐舒适,看上去十分有档次。

车内还有双人大床,在原型车的第三排位置,将第二排座椅放倒放平之后,与第三排的床箱连接起来,形成了一张面积为1820毫米*918毫米的床,这张车床的宽度不是很理想,不过临时睡下两人还是可以的。毕竟出门在外,尤其是露营,就不要将就那么多了。

在车厢的尾部,左侧上面,有对开门迷你小冰箱,可以放一些冰镇啤酒以及饮料,另一侧是储物柜,车厢的下面有一个抽屉,拉开后里面有简易的炉具,可以烧简单的便饭。

淋浴在车身尾部左侧油箱盖后面,有简易的花洒,可以在车外冲冲凉。一些房车必备的设备还是比较齐全的,卫生间这款车没有配备,因为里面的实用面积不是很大。作为一款非承载式车身的越野车,车身大梁占去了一些空间。

其实很多车友都建议,应该出一款柴油自动挡车型,因为柴油发动机有劲,油耗比较低,另一方面,现在新手司机从驾校出来,都不会开手动挡车型,如果有自动挡车型,就会增加一些潜在的客户。毕竟猎豹做为国产优质汽车,价格实惠,皮实耐用,很多车友都一致认为,应该支持国产汽车,这样国产汽车才会强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