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rv 定速巡航 多少速度(URV定速巡航)

本田UR-V

厂商指导价:26.78万

车主一动力:1.5t的四缸发动机,142kw,193马力,完全够用,提速很快,舍得给油很有推背感哦。

车主二动力:虽然车辆自重达1.8吨,起步有点肉,但观察了一下,车速在90公里左右时爆发力会突然焕发。

车主三动力:起步肉,在城市开不冲,对安全是很好的设置,只要舍得给油动力一点问题没有,车速上了60后提速很给力!

车主四动力:切S后,个人觉得动力比够用多,毕竟是suv不是轿车了,现在也基本不跟人较劲了,这个够不够用还是看个人吧!

车主五动力:有很多网友都说是够用,而我觉得应该算好用才贴切,动力好,油门跟脚120以内,超车无压力,但120公里后动力明显疲软,想开快车的小伙应该会失望的。

车主六动力:一人或两人在车上时动力无影响,提速很快,满载时会明显感到动力会变弱些,但是舍得给油,影响也不太大。

车主七动力:120定速巡航,车辆转速2500-2800转,如果再加速超车发动机转速就得3500以上,车辆不会觉得吃力,但是也没有窜的感觉,四平八稳的。

车主八动力:动力还算好,涡轮介入够动力源源不断,不过涡轮工作慢了点,不像大众1400转就工作了,起步斯文,跟天籁起步差不多。

车主九动力:这款车的动力表现非常的充沛,低扭很足,而且动力响应也非常的线性,总的来说本田的动力系统一般不会让人失望。

车主十动力:1.5T搭配着URV开着实是弱了些,这么大个大块头实在是太重了,最起码是要2.0以上的发动机才行,不过价格又差不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