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拉缸了大修多少钱(汽车拉缸了维修多少钱)

1.勿忘心安:2014年起亚k5 2.0。早上打火哒哒响,热车能好些。是拉缸么,要是拉缸是需要大修发动机么。费用大概是多少。

小马哥:有可能,需实车检查。

勿忘心安:如果是拉缸,维修费用大概多少。

小马哥:需要大修发动机,八千左右。


2.君子如兰:小马老师好:18年6AT手自一体速腾,跑了32000公里,想问您一下变速箱油用换不。多长时间换?请老师百忙当中给予解答。谢谢您了!

小马哥:四万换。


3.相亲相爱:小马哥你好!请问一下,现在免拆清洗节气门是直接拿清洗剂直接往节气门上喷清洗好?还是喷到抹布上擦节气门好?谢谢回答!

小马哥:节气门一定要拆下清洗。免拆不论用何种办法,节气阀背部请洗不干净,残余污物会迅速聚集燃烧废物,形成污垢。


4.阳、:你好老师,15款捷达,现在9万公里了,防冻液基本跑个4.5万公里就到min了,这个流失损耗正常吗,还是有什么问题

小马哥:是4-5公里吗?

阳、:4万多公里不到5万公里。

小马哥:正常,有蒸发。


5.小强:老师好,奇瑞瑞虎八1.6T机油乳化该怎么办,去4s店就告诉我正常现象说我每次行驶里程太短造成的,我该怎么办呢?


小孙老师:4S店有质保问题不大,天气变暖温度上升乳化就减轻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