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非掠夺者多少钱一辆(南非掠夺者车报价)

今日话题:全球最强的越野车到底花落谁家?你肯定猜不到!“掠夺者”夺冠!

说起越野车,你常见的肯定是牧马人,或者奔驰大G,性能强悍,但同这辆车相比,简直是小巫见大巫,弱爆了。

一、越野车掠夺者的强悍介绍

掠夺者

该车是南非家公司推出的一款,重型装甲军用越野车,可跨越任何地形,所以过之处障碍物都被夷为平地,连炸药和子弹对它都没用,被称世界上最强悍的越野车,它就是掠夺者。

二、越野车掠夺者外观和动力介绍

掠夺者

该车长宽高分别为6.14米,2.48米,2.66米,车重15吨,搭载的是一台来自康明斯的六缸无轮增压柴油发动机,最大功率为300马力,最大扭矩1100牛米,该车的售价高达670万,就是单单加一箱油,也要花费2000人民币,是不是比得上你一个月的用油量了,该车性能绝对强悍。

三、越野车掠夺者的优势之处

掠夺者

无论是在达到自身高度一半的水下,还是在32℃至零下55℃的环境中,都可正常行驶,掠夺者的轮胎,也是具有防弹性的,就算车轮重但仍可以80公里每小时的速度行驶50公里,甚至炸药对它也不起任何作用。

四、网友对此事的看法

掠夺者

看到这里,有网友调侃,如果遇上堵车,一踩油门就可以踩着小轿车前进了,三分钟解决堵车问题,你觉得这款掠夺者,称得上全球最牛越野车吗?还有部分网友表示,掠夺者可以称的上是越野车中的战斗机了,其强悍性和环境的适应性能更是无可挑剔,如果能有这样一辆越野车,也算人生圆满了。

五、小编的观点

掠夺者

在小编看来,高达1000扭矩的发动机让掠夺者拥有一身蛮力,可以轻松面对一切障碍,神挡杀神。厚实的装甲能抵御单兵火箭弹的袭击,底盘更能抗得住7磅当量炸弹的摧残,绝对算得上是越野车的巨无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