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晓明用什么手机(黄晓明用的什么手机)

对综艺节目来讲,传递的情感和价值观很大程度决定它是否可以被观众接受和喜爱。2017年7月,湖南卫视推出了青春合伙人经营体验节目《中餐厅》。以赵薇、黄晓明、周冬雨、张亮、靳梦佳5位合伙人主持的湖南综艺节目《中餐厅》,五位青春合伙人奔赴泰国海岛,共同经营岛上唯一一家中餐厅,目前已经播放到了第三集。笔者注意到这个综艺节目主要还是因为黄晓明,大学同学兼多年好友,赵薇和黄晓明在节目中的表现分外真实,十分有趣。

不过作为一个手机发烧友,在最近播放的一期《中餐厅》里,黄晓明在唱薛之谦的《演员》的时候用的一款手机你注意了吗?整体采用全黑配色,后置双摄,在节目里非常显眼。

不跟大家卖关子了,经过笔者的一番观察,黄晓明在节目中用的手机应该是金立S10。金立S10是今年金立重点打造的一款旗舰机型,追求创新和差异化的产品,将安全、续航、拍照完美结合在了一起,力求为年轻人打造高性能、高性价比的专属体验。

具体来讲,金立S10采用5.5英寸1080p屏幕搭载MTK Helio P25处理器,由薛之谦代言,拥有6GB大运存。最大的卖点是采用了四摄像头设计,后置双摄为1600万+800万组合,前置为2000万+800万。后置主摄像头的1600万像素解析力在实际表现中十分不错。其仍然延续金立手机固有的属性——超级安全,这对于消费者来说是重要的安全保障。

从节目中不难看出,黄晓明非常喜欢这部手机。其实不止黄晓明,这款手机在开卖之后的销量确实是很不错。赛诺7月数据显示, 2000元到2499元价格段OPPO居第一,其次是vivo和华为,而金立则是第四,金立新推出的金立S10作为2000元到2499元价格段的主力产品,带动了金立的销量提升,也让金立在7月线下销售有1%的增长,市场占比增加到了7.8%。

总体来说,金立S10是一款做出了自己特色的手机,前后双摄让它无论是拍摄人像还是自拍,都能使人物主体更加突出。超长的续航和安全基因,足以安心使用。一些大咖明星选它也是有道理的,既然黄晓明真喜欢金立手机,你说以后有没有可能请黄晓明当代言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