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驾照科目一 四多少题(科目一四有多少题)

青岛公交驾校了解到:如今,汽车作为交通工具已成为我们生活中德必需品,越来越多的家庭开始买车,不过,取得驾驶证是可以开车的基本要求和条件。如果没有驾照,就会受到严厉的惩罚。



随着交通规则的改革,一些条规也发生了变化,从4月1日起,中国已经实施新的交通规则,包括驾驶证考试的一些内容。



其中惹人关注的是一部分考试不用考理论知识了,引起了很多人的关注与讨论,毕竟很多人想学驾照,科二科三的实践考试很容易过,笔试反倒屡战屡败,那么这究竟是怎么一回事呢,下面就让青岛公交驾校为大家整理一下。



新交规规定,同类车型增驾不需要考理论知识,而非同类车型增驾需要考理论知识。举个例子,比如说你现在持有C2驾照,如果想增驾C1驾照就不需要考科目一、四理论知识,只要通过科目二、三就可以;如果想增驾A1驾照就需要考理论知识。



有需要增加的小伙伴可以留言或者私信,把自己的车型和想增驾的车型告诉我们,青岛公交驾校会第一时间做出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