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汽x80多少公里换机油(奔腾x80多少公里换机油)

【有车大师:汽车保养】奔腾X80定位紧凑型SUV,整车基于M1平台打造而来,搭载的是2.0L和1.8T两款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146和186马力,峰值扭矩分别为184和235牛·米,匹配6挡手动和6挡手自一体两款变速箱,售价为9.98~14.78万元。

与车型定位类似,奔腾X80的保养价格也是相当便宜,保养周期为5000km,其中机油机滤的更换周期为5000km,小保养的价格仅为308元;燃油滤清器为15000km,空调滤清器为20000km,刹车油为40000km,详情可以参考下图。

如果你是在外边维修厂保养的话,虽然价格可以便宜不少,但有时候就会发现保养完了,车辆的“保养提示灯”依旧还在,其实处理方法很简单,先在方向盘中间右侧按住多功能OK键,再激活车内电源但不要启动;等待指示灯亮10秒,再关闭钥匙,松开OK键,再重新启动车辆即可。

大师总结:无论是保养价格,还是后期的自行消除保养灯,在奔腾X80上都非常简单,这也非常符合这款车的定位,好开省心还省钱,如果你很看重一款车的后期使用成本,那奔腾X80这款车还是非常值得购买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