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能6d2 什么头自动对焦(佳能6d2有自动对焦吗)


#佳能

佳能6D2在性能方面的有效像素提升到了2620万,并且搭配了全新的DIGIC7影像处理器,高感方面能轻松应对各种暗光环境,常规感光可达到ISO40000。

佳能6D2在对焦方面采用了全45点全十字型自动对焦系统和全像素双核对焦技术,快速对焦捕捉精彩瞬间能,能实现最高6.5张每秒的连拍速度。

佳能6D2最大的特点就是轻巧便携,体积和重量方面相比一般的全画幅单反相机具有非常明显的优势,并且还搭配了翻转触摸屏幕,支持WIFI传输,因此在体验性和分享性方面都很出色,也具备了更强的画质处理能力。

佳能6D2配置的可旋转触摸屏可以说是非常的人性化了,灵活操控,可实现自拍和高低角度等非常规角度拍摄,触摸屏如同智能手机一样,对于习惯了智能设备的触屏操作的人来说,触摸屏简直是良心设定。

而即使是专业用户,全像素双核对焦的触摸屏功能仍然要比滚轮操作方便很多,而且还是可翻转的触摸屏。

佳能6D2是佳能最新的入门级全幅机型相机,对于一般的摄影那是足够了,并且专业性的摄影也是可以够用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