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辆二手双层巴士多少钱(二手双层巴士价格)

据英国《镜报》7月11日报道,国外一对夫妇为节省每月1200英镑的房租,决定将价值9000英镑的双层巴士改装成自己的家。

据悉,今年5月,30岁的Alice Keeler和29岁的Xavier Gstrein在网上花9000英镑从北爱尔兰买下了一辆双层巴士,并决定把它改造成一个舒适的家。他们计划用太阳能电池板、环保的燃木炉和堆肥厕所来装饰他们这个不寻常的新家,预计完成这一项改造将花费2万多英镑。

这对夫妇表示,他们搬进这辆双层巴士后,他们将省下很大一笔账单,因为这辆巴士是脱离社区的。

Alice说:“我们的想法就是远离社区,不用租房还能拥有更多的自由。我们的巴士将由太阳能驱动,我们还打算自己种植蔬菜。我们还希望能够更多地接触大自然,并过上慢节奏的生活。同时,我们也将继续我们对旅行的热爱。我们可以开车去任何地方,还可以在外出探险的时候把车租出去。”

这对夫妇将巴士顶层改造成了两间卧室和一个放松休息区,底层则将改造为厨房、浴室和休息区。Alice说:“购买二手家具真的很便宜,而且你还能碰到很多古怪的东西,这真的很有意思。改造这辆巴士的优势简直是无穷无尽的,和贷款买抵押贷款、负债多年相比,改造巴士真的更加经济。”(中国青年网编译报道)

来源:中国青年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