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规奥德赛多少钱(美版奥德赛价格)

【新车迷】据本田官方报道,美版2021款本田奥德赛(Odyssey )改款车型将于8月3日上市,入门版LX车型售价31,790美元(约22.2万元)(包括1,120美元运费)使其比2020款贵1,000美元,其它车型售价贵400美元。

2020款本田奥德赛LX版标配卤素大灯且无主动安全技术,但是2021款都将标配LED大灯和本田安全超感系统(Honda Sensing)及驾驶员辅助技术。所以新车价格相比老款有所上涨。EX版售价35,190美元(约24.6万元)和EX-L版售价38,460美元(约26.9万元)。2021款本田奥德赛Touring的价格为$ 42,500美元,比2020款低了$ 2,560美元,而奥德赛Elite车型的价格为47,820美元,上涨了$ 400美元。

据悉,2021款本田奥德赛不仅标配了本田安全超感系统,而且还经过改进,对传感器进行了优化,该传感器将行人检测功能添加到前向碰撞监控和自动紧急制动系统中。交通标志识别是主动安全功能套件中的另一个新功能,该功能还包括车道偏离警告,车道保持辅助和道路偏离缓解。

2021款本田奥德赛内饰改进包括重新设计的第二排折叠座椅,比以前更平整,以便于装载货物更灵活。现在,第三排座椅的后部还安装了购物袋挂钩。

奥德赛EX的座椅得到了重新设计,EX-L车型则由于前排乘客腰部可调而更加舒适,并且三排座椅均采用对比色缝线,更加时尚。EX-L及更高版本的第二排外侧座椅靠背上还配备了储物袋。

2021款本田奥德赛Touring和Elite车型将采用钢琴黑色装饰,并为第三排提供USB充电口(总数达到5个)。同时,Elite顶配车型的真皮内饰采用对比色滚边。

2021款本田奥德赛动力搭载3.5升V6发动机,匹配10速自动变速箱,动力输出为280马力(209千瓦)和262磅英尺(355牛米) 扭矩。就动力配置来看这和国产奥德赛根本不是一款车型。

在美国,2021款本田奥德赛的竞争对手都十分强大,包括克莱斯勒Pacifica和重新设计的丰田Sienna、起亚Sedona。

资料来源: 本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