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kaokaotalk(为什么kaokaotalk接收不到验证码)

韩联社11日消息,韩国移动大数据平台企业IGAWorks近日表示,对门户网站NAVER和聊天工具KakaoTalk用户情况进行分析,6月KakaoTalk和NAVER月活跃用户数(MAU)分别为3559万人和3016万人。

据调查,人均平均使用时间和使用天数方面,KakaoTalk都超过NAVER。KakaoTalk和NAVER用户月均使用时间分别为11.7小时和10.2小时。月均使用天数分别为24.6天和18.6天。

NAVER旗下的聊天软件LINE月活跃用户数量151万人,Kakao旗下门户网站Daum活跃用户约为819万人。在社交网站用户数量方面,NAVER band稳居第一,为1692万人。KakaoStory以996万人位居第三。

在地图和导航方面,NAVER地图用户数量排名第一,为1112万人,Kakao map排名第五。从网漫和网络小说软件来看,NAVER网漫用户数量共591万人,Kakao和Daum网漫用户共408万人。

在金融、支付结算领域,Kakao占据领先地位。NAVER不提供相关软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