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单车不用收费押金(哪个单车不用押金)

本报消息(通讯员 金智敏)为鼓励市民绿色出行,增强市民环保意识,日前,金华市市民卡服务有限公司浦江县分公司推出一项新举措。信用分数在560分及以上的人可享受公共自行车免300元押金的优惠。

市民如何查询信用分?知道信用分数后怎样开通公共自行车免押金出行服务?

首先,市民必须持有二代金华市民卡,也就是人们通常说的医保卡;其次在手机上下载“金华市民卡”App进行注册并登录,实名认证后,在App内找到“信用金华”模块,点击即可知道自己的信用分数。

分数在560分及以上的用户,可持居民身份证、二代金华市民卡前往金华银行柜面开通市民卡免押金功能,开通后持二代金华市民卡即可骑行公共自行车,骑行收费按照金华橘子自行车服务有限公司统一收费标准执行。

(来源:浦江县人民政府网站) 【投稿、区域合作请私信或发3469887933#qq.com24小时内回复。】

阅读 隐藏边栏

发布日期:2021-12-27 22:50:50 所属分类: 传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