录音笔录音助听是什么意思(录音笔助听是什么功能)

对于新时代的学生来说,上课记录老师所讲的笔记,已经没有以前学生那么困难了。为什么呢?当然是因为录音笔的出现,上课不懂的地方,先用录音笔记录下来,等下课或者回家之后再听录音,细细思考。 我抢到了这款科大讯飞录音笔H1 Pro的试用,它是真的牛。

它“身材”小巧,配备了1个定向+2个全向专业级麦克风,支持360°全向拾音+120°定向拾音,5-10米也能够进行远距离拾音,即使坐在教室的最后一排,它都能够轻松录音,怎么样?是不是一下子让你感到非常强悍? 不仅如此,它还搭载讯飞算法可以智能降噪,降低环境音干扰,可以将老师讲课的声音清楚清晰的记录下来,从而更加方便后续处理。 同时,它还有多语种转写功能,支持包含12种中文方言、10大语种的转写,而且录音转文字准确率可达98%,就算是上外教课后期也能轻松快速的做成笔记。

另外,这个讯飞录音笔,还有多语种边录边译的功能,支持中文与英语、日语、韩语、俄语四大语种实时翻译。对英语或者小语种学习实在太友好了。它还有32GB机身存储+3年 10GB云空间存储能很好地保存各种录音资料,方便后续浏览。 想要在班上更加突出优秀,光读书怎么行?有了这个黑科技的加持,讯飞智能录音笔助你取得更加满意的成绩,我直呼爱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