众合是什么公司的(众合公司是什么公司)

同花顺(300033)金融研究中心1月6日讯,有投资者向众合科技(000925)提问, 董事长你好:请问贵公司最近两年再半导体硅片方面有什么投资?公司硅材料产品与中晶科技(003026)产品是同一种吗?

公司回答表示,公司2017年10月以现金方式完成了对日本松崎制作所的收购,帮助子公司海纳半导体实现了日本市场的拓展和进入8英寸及以上高端产品生产商队列。海纳半导体近年来对现有的半导体硅片产线不断进行投资改造,从而提升产品的质量、产能和毛利率。公司对半导体硅片业务的未来投资请关注公司相关公告。 根据中晶科技的招股说明书,其产品主要涵盖3-6英寸的硅棒和硅片,其中硅片以研磨片为主,主要应用于功率器件、传感器和光电子器件。公司产品覆盖3―8寸直拉硅单晶和硅片,其中硅片以高端研磨片、抛光片和重掺衬底片为主,主要应用于功率器件,下游应用领域包括通信、汽车电子、工业电子等。感谢您的关注!

本文源自同花顺金融研究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