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系雷迪克什么梗

the skyfucker

与很多看了十几年的球迷朋友们不同,小编看球,只有区区两年半时间。2015年骑勇总决赛,第一次看到库里,惊叹居然有人真能如此打球,遂粉。了解日深,更叹,这个小学生不仅球打得好,人更好的过分,实在令人不由不喜欢。

库里对篮球是享受。与那些老派的铁血战士用撕衣捶胸怒吼表达对篮球喜爱的方式不同的是,库里通过舞蹈来展现他乐在其中时篮球给他带来的欢乐高潮。

于是,就有进球后摇头晃脑的舞蹈,咬着牙套罚球。这个小学生,他永远会把自己的快乐传递给千万的球迷。

“体系雷迪克”吗?勇士的体系就是库里,库里就是体系。

格林曾经说过,当库里在场上时,一切就自然而然的发生了。

古老的中国智慧道德经里有言:上善若水,水善利万物而不争,故几于道。库里迹近于此矣。

然而这个跟库里是“毒瘤”有什么关系呢?

很显然,库里复出的两场比赛,分别让对手拿到了128分和122分的高分。所以,黑子们请拿出你们的小本本,划重点了:库里大“毒瘤” 防守黑洞 复出两场就让对手拿到250分!!!

库里指天,笑着说,躺好,我来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