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阿特兹换刹车多少钱(阿特兹换刹车片多少钱)

马自达阿特兹自从出来,就非常受喜爱,因为什么呢?因为抓住了年轻消费者的心,人马一体的设计,独特的魂动红专有颜色。说真的很少人能逃过魂动红,当看到新车的一刹那,视野中全是魂动红的阿特兹,相对比紫晶檀相对于低调很多。马自达的操控性能优秀,所以一直以来都被称为“东瀛宝马”

在十几万这个价位,能做到阿特兹这样的内饰很少,内部皮质内饰秒杀多少同价位车型。所以被年轻人所喜欢也是正常的。前排座位的空间比较富裕, 后排相对于偏拥挤了些。后备箱的空间还可以吧,但是阿特兹主要的还是操控!弯道感觉非常踏实,换句话来说,弯道就像车焊在地面上稳稳滴!

方向盘的转向也非常不错,指哪打哪。作为新手的第一台车,我认为阿特兹是非常值得选择的,但是驾驶过日系车的人都知道,原车的制动系统比较软,这是属于正常现象,但是很多车友对于原车的脚感偏软,会做出升级脚感,改装刹车来改善这个问题。


#马自达 阿特兹 升级 VINIC 街道版六活塞刹车套装


#R19 轮毂

#前轮 VINIC 街道版六活塞刹车卡钳

#前轮 VINIC 378mm划线碟

#后轮 VINIC 原厂一体盘

#VINIC定制合头桥位

#VINIC 刹车钢喉

#DOT4 刹车油


街道版的六活塞刹车套装,对向三组活塞,制动起来更加线性有力。



安装完毕后,刹车的一个整体效果还不错,刹车也更加线性,相信在磨合后,刹车的效果会更加好,更加灵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