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州收驾驶本分多少钱(定州驾驶本消分去哪)

随着网络社交的深入发展,我们的社交形式变得越来越丰富。微信APP俨然成了很多人手机上的必装软件。和朋友使用微信联系也是再平常不过的事情,特别是微信的朋友圈,每天都要点开无数遍。

办理驾照、办理各种证件、教你如何快速挣钱、出售各种高档设备等等信息,也开始在人们的朋友圈内占据着绝大一部分位置。这时候,大家就要长点心了~在你看不见的网端那面,可能有人正准备要套路你!



近日,网友小安(化名)给我们发来求助:5月17那天,我在一个名叫“定州微姐”的微信号内看到一条办驾照的信息,随后便联系了办理驾照的郭某(化名)。为了取得信任,郭某将身份证、家人姓名都透漏给了我。



郭某提供了自己的证件信息

5月18日,郭某来北京找我,我将2000元的办理费给了他。一个星期过去了,我得到了“驾驶证”已经升级完毕的通知,兴高采烈的从北京回来准备拿本。



给郭某的2000元办理费

5月24日下午,郭某带着我去了定州某驾校说是去领取“驾驶证”,在驾校外我又给了他5500元。“驾驶证”终于拿到手了。

给郭某的5500元办理费

郭某交给小安的“B2驾驶证”

回到家后,我迫不及待的从网上查询自己的驾驶证信息,信息显示我还是C1。询问郭某后,他告诉我信息需要审核,过几天才能查询,可这一等就是十几天,还是查询不到B2的信息,这时,我才意识到出问题了。



在网上查询小安当前驾驶证信息

我马上联系到郭某,他也承诺没有办理成功就会将办理费退还给我。可是我却迟迟没有收到他的全部退款,至今还有6400元没有还给我(期间我一直电联,所以给了我1100元)。如今却更是电话不接,短信不回了……

目前,我已经做了报警处理。

收到小安的求助后,小编第一时间联系了这名所谓的“办证人”,郭某称现在已经不能办证了。当小编说出其之前办证不成功的小安的姓名时,郭某说需要查询下此人的相关信息,并承诺一会回电。过了一个小时左右,小编再次拨通电话时,就已经是无人接听状态。



1、《定州有些人忒大胆,利用微信光明正大发布这样的内容》

2018年7月7日,网友小白发现一微信号公然在朋友圈发布诱导大众赌博信息,因自己知道它的危害,便在微信群内告知大家,却惨遭被踢出群处理。多名微友私聊小白称自己投入了好几万,已经取不出来。

2、《定州又现新型诈骗,朋友圈收到这些信息千万别信!》

小王告诉小编,自己微信内的一位“定州朋友圈001”发布了办公用品低价转让的消息。九成新的设备,低廉的价格,各方面都符合小王的标准。不过,美中不足的就是这批设备在郑州,“转让者”承诺可以货到付款,但前提是每台设备小王必须支付100元的定金。

3、《办驾照想走捷径?定州小李6000余元打了水漂!》

2018年5月27日,小李在一位叫“定州薇姐”微信里看到一条办理驾照的信息,因自己有些残疾,一直想办个驾照,看到这条消息后就加上了所谓的“驾照办理人”。最后,自己交的6500元办理费打了水漂。

只因轻信了朋友圈的信息定州已有多人被坑,难道平台报道的这些内容,还不够大家引以为戒吗?为什么同样的陷阱,大家非得要自己去试试深浅呢?最后小编还是要提醒大家,不要轻易相信天上会掉馅饼!需要办理相关证件时,一定要到指定单位去办理,以防被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