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置后置双摄什么意思(后置双摄是什么意思)

在去年年初的时候,安卓之父安迪鲁宾自创的Essential公司倒闭了,这家公司只研发出了第一代Essential Phone智能手机就草草收场,不过原先Essential的研发团队并没有就此分崩离析,他们成立了一家新公司OSOM Products,由Jason Keats带队,目前正在研发一款OSOM OV1新机,但没有了安迪鲁宾的身影。

目前这款新机的部分规格已被曝光,它将搭载高通骁龙的SOC,并且手机的背面已有完整的外观图片,图片显示OSOM OV1采用了后置双摄设计和后置电容式指纹的解锁方案,看起来无论是相机配置还是解锁方案都让人感觉像是2018年的手机主流形态。

不过目前来看,这款手机的主要卖点在于强化用户隐私,让用户能够获得有关应用程序访问了哪些数据信息的详细报告,但隐私保护还能具体做到哪种程度目前还不好说。

据悉OSOM OV1新机最快应该要在明年夏季才会正式亮相,而且由于全球芯片的供货短缺问题,届时即使正式发售,估计在全球市场也会面临一机难求的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