屋联网是什么(深圳屋联网科技有限公司)

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1月4日讯(记者 王伟)近日,记者走进位于山东枣庄市国家高新技术产业园区屋联智能(山东)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进入展厅就被琳琅满目的屋联智能产品所吸引,什么智能电路安全检测仪、智能暖通保护器,智能全屋防漏过滤器、智能热水速达器等上百种产品让记者眼前一亮。屋联智能构建数据化的智慧家庭,能极大地提高国民的幸福指数。

屋联智能(山东)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是重点招商引资的高新技术企业。为一家集开发、设计、服务、生产于一体的科技型现代企业,拥有专注物联网开发18年的专业团队,目前有专利超过100多个,软件著作权超过10个,以物联网、AR、VR、图像算法等高新技术,成功开发了有6个平台成功上线运营,超过100款智能产品,且都是自主知识产权产品,并已经投入市场应用,均取得很好的销售佳绩。产品包括VR全景相机、防漏过滤器、漏水保护器、电路保护器、燃气报警器、智能试压仪、智能测电仪、智能轨道插座等100多项产品。


目前服务于管道企业、电缆企业、家装企业、物业公司等。服务客户各行业单位500+。同时打造自有运营平台“屋联网、智慧家”,以"物屋联网"的愿景目标,用6个子运营平台和上百项智能产品的应用,把“物”“屋”联网、“屋”“屋”联网,“人”“屋”合一的多维度的数据汇集到屋联网平台,实现房屋建设到建设全程云端数据化,呈现一个数据化的智慧家庭。

视频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