别克英朗的实际油耗多少公里(别克英朗油耗多少一公里)

我是海南车主,提的是2021款改款1.3T自动轻混动精英型,裸车价格为12.59万元,目前已经行驶了1163公里。

为什么选择这辆车:综合比较用于通勤,价格真实实用,家里刚刚好,我们对车型满意,就这么定了,不打扰。

车灯设计:我最喜欢英朗大灯。整个大灯有一个看起来很亮的大镜头,造型非常前卫,眼神犀利,充满杀伤力。led日间行车灯看起来像人的双眼皮,增加了一点额外的精致感。车身和车轮双五辐的铝合金车轮很吸引人,比如热腾腾的车轮,哪吒,又快又勇敢!

车身漆:车漆看起来有点薄,但是在阳光下效果还是不错的,晶莹剔透,很有灵性。

​内部:内饰整体设计挺吸引人的,但是做工太一般了。大面积的塑料材质到处都很难摸到,而做工粗糙,有些接缝缝隙大。

手机互联/映射:中控大屏虽然小,但功能非常丰富,包括常规收音机、蓝牙电话、车载导航。此外,它还在卡普雷和卡拉夫配备了车载电话互联。开车、连接手机打电话、听歌和阅读信息都非常方便。然而,屏幕的分辨率相对较低。有时候屏幕在黑暗的地方看不清楚,看起来也不是很清晰,有时候还容易堵塞,不够流畅!

汽车导航:汽车导航是车载版的地图,支持在线更新和实时路况。有时定位不准确,所以不如手机好用。出门总是用手机导航。还有多媒体英朗,的声音也不错。全车以这个价格配备了为数不多的七个扬声器之一。环绕声很好,低音几乎不好。中控屏幕上有一个可以听歌的音乐软件,很实用,上车听歌也很方便。

​​空间:整体空间还是不错的。虽然车不是很大,但是后排的腿部空间很宽敞。我身高165%。前排座椅坐好之后,基本上可以踢腿了。

空间亮点:后排座椅中间凸起不高,不会影响长时间乘坐。

后备箱容积:后备箱空间完全够我用。我不太喜欢往里面放东西。在前前通常是干净的。偶尔,快递物流就够了。开口小,大东进不去西部,还是挺深的。车内3360储物格内的储物容量设计得不好,也不多,而且很小,平时没有地方放手机。

​动力:动力还是很令人满意的。第一次买的时候,有没有觉得没有动力?后来试驾之后,超出了我的想象。加速超车很容易,还有一些驾驶乐趣。推我背是什么感觉?就像你踩油门时有人推你,上坡超车毫不费力。

​操纵:我不知道什么是可操作性,即使我走路而不是走路来遮挡风雨。方向盘有点重。有时候在仓库忙着停车的时候会有点累,转向挺准的。也许我不知道来不来。反正我个人感觉还行。我也觉得底盘还可以。我不太明白。买车的时候听销售说是独立悬架。我听说相当不错。

刹车性能:刹车很软。我非常喜欢它们。踩在上面不累。基本上,我可以站着不动。我没试过什么紧急的事情。这对汽车不好。

​油耗:其实我买车就是为了看别人买,心里痒痒,随波逐流。平时开车不多,也没上过一次高速路,也就是在市区低速路上跑的时候,没算过油耗。燃油表最低的时候在6.7左右,一般七八个。

​舒适:高档真皮座椅我买了,但是材质不敢恭维。我不敢说是不是真皮,但是侧面的整块布能算是真皮座椅吗?坐在上面也可以。中号中距。

后排座椅空调出风口:有一个小风量的后排出风口,但总比没有好。

车内噪音/异味:隔音很一般,低速隔音好,噪音不大,但速度快后风噪发动机有点大。毕竟便宜,一分钱一分货,这个价格我也不过分要求!

​最满意:我最满意的是主流合资车中最便宜的英寸的价格。

最不满意:内饰做工普通,感觉中控屏看起来太简单朴素,感觉不太高档,也没有那么多按键,但在车内也比较经济,别的都没有。

性价比:总的来说,英朗各方面都不错。外观年轻时尚,充满活力,空间宽敞。毕竟价格有限,不能要求他太高。可能差不多是在做内饰材料吧。毕竟才七八万,但在英朗,还是值得买的家用车,尤其是第一辆适合生活的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