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定稿是什么意思(定稿了是什么意思)

  论文定稿后是不是意味着合格?论文定稿就是论文的最终版本,定稿是经过作者反复修改后,达到期刊刊登标准的文章,可以算是“成品”,而未经修改的论文是“半成品”因此论文定稿可以说明文章合格。

  作者发表论文都是希望自己的文章能尽快定稿,文章定稿意味着距离见刊发表只有一步之遥了,作者首先要保证文章的写作质量,其次积极配合编辑的修改意见才能顺利定稿,因此,不论是哪个环节的修改意见,作者都要认真参考,按照意见修改文章,如果有不同意见做好沟通交流。

  文章到定稿不同作者需要付出不同的时间精力,有的作者可能稍事修改文章就可以定稿,有的需要对文章大动干戈,所以不同作者情况就有所不同,定稿后,论文何时能见刊也是有不同情况的,不同刊物见刊时间不同,有的可能很快就可以见刊,有的则需要耐心等待一段时间。

  综上所述,论文定稿意味着文章合格,文章已经符合见刊要求,经过一定时间文章就会见刊,具体时间长短,作者可以向杂志社详细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