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年本田奥德赛多少钱(2006年本田奥德赛多少钱)

表哥最近有辆车要卖,是一辆2005年上牌的本田奥德赛,表哥说我要的话3.8万元就可以卖给我,车龄这么老的车,我总感觉这个价格有点高,但是我在网上查了一下,同年限的奥德赛价格基本都在4万元以上,看来表哥给我的朋友还是比较低的,这一点还是让我比较欣慰的。


这台奥德赛距今已经有着13年的车龄,所以它的可靠性也遭受到了我的质疑,毕竟谁也不想买辆二手车回来出现整体上跑修理厂的情况,而表哥却跟我说本田奥德赛的可靠性特别高,几十万公里不大修对于本田来说也是比较正常的事情,所以这台车的用车体验可以说要比很多“准新”的国产车都有着更为省心的效果。奥德赛的身材确实是比较大的,毕竟它的定位是一台7座MPV,我也有些担心这台车会有着比较高的油耗,因为自己的经济能力并不是很强,而本田在发动机调校方面有着很大的优势,在节油性方面更是有着比较优异的表现,油耗相对来说还是比较低的。听完这些介绍之后,该车确确实实的吸引到了我,便以3.8万元的价格入手了这台车,接下来就来听一下我对于这台车的见解吧。



低矮的车身让它没有传统MPV车型的“臃肿感”,反而是有着几分旅行车的感觉,横幅式的镀铬饰条采用了贯穿式的设计,为前脸点缀出了较为年轻的氛围,而机盖上隆起的线条也折射出了较强的力量感。









黑色和米色的拼接让车内有着较强的亲和力,粗壮的四幅式方向盘握感也是比较舒适的,贯穿式的木纹饰板带来了更强的豪华感,也让车内的商务气息更为浓重,而中控的银色饰板拼接也让整体上看起来没有那么多沉闷。



2.4L+5AT的动力总成在可靠性和节油性方面都有着很大的优势,且在动力输出方面也有着让人满意的答案,仅需9秒多就能够完成0-100km/h的加速。

整体上看起来,3.8万元入手这台车绝对是很划算的,本田的保值率本身就很高,再加上这台车的保值率已经比较稳定,等你再转手的时候我想也不会亏出太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