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切空气悬挂最大升高多少(大切空气悬挂高度)

相信大家在手握四五十万预算时,绝大多数消费者都会将目光锁定在奔驰宝马和奥迪;因为在当下的国内市场,这德系三强几乎是形成了三足鼎立,更多的二线豪华品牌也仅能在夹缝中求生。

但若你对品牌啥的并不敏感,以及自己的年龄也逐渐到了大家口中的叔叔级,对那些所谓的运动感、科技感、潮流都没有了很大的兴趣,那咱就不如来看看笔者今天要和大家聊到的这台来自JEEP的经典车型——大切诺基。

相比如今一众的城市精品SUV来说,JEEP大切诺基看上去多少都会显得有些格格不入了。因为当下的汽车消费市场都在逐渐年轻化,许多车企在推出新车、出新款后,都会将其变得更年轻化;而目前在售的大切诺基,从11年至今已经是十年都没换代,所以在众多的90后眼中,大切诺基都是一台实打实的“油腻座驾”。

但其实不然,就像同为90后的笔者,却尤为欣赏大切诺基身上与生俱来的气场;特别是前脸裸露的拖车钩,都展现出了该车十足的野性。且对于许多中年大哥来说,他们也就非常喜欢大切诺基外观所带来的大气,和那份不怒自威的气场。

内饰方面就不要指望有什么主流的科技感了,毕竟这台大家伙已经十年没换代了,所以整体看上去都像极了一台20万级的合资SUV。不过,虽然大切诺基的内饰都是黑色,但在细看后你就会发现,它在用料上是完全不输同价位的BBA。而且在配置上,大切诺基更是能用“香”字来形容;方向盘电动调节、方向盘加热、前排座椅加热/通风、后排座椅加热、空气悬架啥的,统统都有所配备。

与此同时,大切诺基也还是一台能带你去越野的SUV。该车配备了全时四驱、中央差速锁,空气悬架升高后也能为其带来更强的通过性;出色的电子限滑能力也让大切诺基在通过交叉轴时的表现,也能和搭载奥迪quattro全时四驱的车型相媲美。所以在更出色的通过性上,这一点对于从事工程、路桥、砂石行业的大哥来说,无疑就相当讨喜了。

空间方面,虽说大切诺基是中大型SUV定位,4828/4875*1943*1792mm的车身尺寸也并不小,但在后排乘坐空间的表现上还是有些差强人意,甚至都还不及中型SUV定位的奔驰GLC后排空间宽敞。以及在后排座椅的乘坐舒适性上,大切诺基也谈不上能如同前排座椅一般,给到你美式真皮大沙发似的享受。

但大切诺基的后备箱容积却是相当出色,标准状态下它就有着782L的容量,且后排还支持纯平放倒,最大是能扩充至1554L。或许这一点JEEP是考虑到了中年大哥们生活乐趣较多,比如出远门钓鱼啥的方便搁置渔具,所以就把后备箱弄得贼大。

动力上现款大切诺基也算是当前你能买到的,为数不多全系搭载自吸发动机的高端座驾了。入门车型上,大切诺基搭载了3.0L V6自吸发动机,最大马力234Ps、峰值扭矩285N·m;主销车型则是搭载了3.6L V6自吸发动机,动力参数为286Ps/347N·m,传动部分全系都匹配了采埃孚8AT变速箱。大切诺基的3.0L发动机在动力输出上的确有些欠缺,以及在驾驶体验上也并没有3.6L发动机更好;但对于预算相对有限的消费者来说,3.0L的大切诺基也并非不值得入手。

既然都提到了预算,那最后咱就再聊聊大切诺基的售价吧。当前在售的2020款JEEP大切诺基官方指导价为52.99-71.49万,但为博取更多销量,目前该车全系均是有着10万左右的降价;其中,3.6L版本的入门车型裸车价也都跌进了50万内。

或许更多年轻人是对这台大切诺基是没啥兴趣,但对于许多中年消费群体来说,大切诺基还是迎合了不少朋友的喜好。所以,若你对大排量自吸、对JEEP还有一份执念的话,我想这台大切诺基还是值得您一看的。